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

金剛經 - 殊勝佛教經典。佛經助印免費結緣流通 Sutra Wiki

金剛經 - 殊勝佛教經典。佛經助印免費結緣流通 Sutra Wiki



《金剛經》殊勝佛教經典。免費結緣流通 Sutra

《金剛經》的全名是《金剛般若波羅蜜經》,在中國佛教裡面,《金剛經》是一部非常殊勝、非常感應、非常普遍、也非常重要的佛經寶典。
中國禪宗的六祖惠能大師,在一間客店聽人讀誦《金剛經》,一聞經語,心即開悟。後來在五祖弘忍大師座下,聽到「應無所住而生其心」,言下大徹大悟:「一切萬法,不離自性。」從此,金剛經取代了達摩祖師所傳的楞伽經,成為禪宗明心見性最重要的一部佛經寶典。
《金剛經》云:「若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,若復有人,於此經中受持乃至四句偈等,為他人說,其福勝彼。何以故,一切諸佛,及諸佛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,皆從此經出。」所以說,誦持金剛經可以獲得極大的福報,自古以來,因為讀誦金剛經獲得感應、增福延壽的人那是多不可數。
牟尼佛法流通網 恭印流通的 《金剛經》,紫金色的封面上有一圈梵文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」,底部則有一梵文「般若無盡藏真言咒輪」,有特別殊勝的加持力,不論是讀誦經典,或是將法寶供奉在佛桌上,都能特別感應護法龍天的慈悲護持。

殊勝加持《金剛經》,免費流通與大眾廣結法緣,不限海內外,欲索取者,只要email:
dakuan00@yahoo.com.tw  釋大寬法師
註明你的姓名、地址,我們就會郵寄給你。

牟尼佛法流通網  釋大寬法師 合十


金剛經封面ok.p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剛經封底ok.png



釋迦牟尼佛像ok.pn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韋陀菩薩ok.png


般若無盡藏真言ok.png


 金剛經經文ok.p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