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弘一大師傳二部曲。戲劇演出《佛學夏令營》Buddha Video Wiki - YouTube

弘一大師傳二部曲。戲劇演出《佛學夏令營》Buddha Video Wiki - YouTube





弘一大師傳二部曲。戲劇演出《佛學夏令營》Buddha Video Wiki



劇本(片段): ( 弘一法師 慢慢的禮佛九拜。 )

( 這時候,美代子抱著小嬰兒跑了進來,被侍者法師擋住了。 )

侍者法師: 這位女施主,突然抱著小嬰兒衝進來,請問有什麼事嗎?

美代子 :我是李叔同的妻子 美代子,請問我的夫君是不是在裡面?

侍者法師: 李叔同的妻子!? 可是~ 他已經剃度出家了...法名:弘一。

美代子 哭泣: 叔同...他~ 他~ 真的出家了!? 他真的拋棄了我和兒子出家了!?

侍者法師: 是的,以後你要稱呼他 弘一法師,不能再叫他李叔同了。

美代子 哭泣: 我不相信,我要見他,讓我進去。

( 美代子從侍者法師旁邊衝了進去,正好看見弘一法師在禮佛。 )



(背景音樂: 美麗的神話 雙二胡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T8PcWnYFSc  )



美代子: 叔同~ 。

弘一法師轉身: 美代子,你怎麼來了?

美代子抓著對方手臂 : 你真的忍心拋下我和孩子嗎?

弘一法師合掌: 阿彌陀佛...人生無常呀。

美代子 : 可是~~ 你對我說過...要長相廝守,一生一世永不分離呀!

弘一法師: 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限來時各自飛,離別無法避免的。

美代子 : 沒想到 ~ 你會對我這麼絕情。

弘一法師甩開對方: 你 ~ 你就當我被車撞死了吧。

( 弘一法師頭也不回的離開,美代子軟倒在地上哭泣。 )

印光大師: 阿彌陀佛...放下吧,執著越深,痛苦越深呀。

( 大師和侍者法師 離場。 )



(背景音樂: 夢千年之戀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h41z7peiaA  )







弘憶有情 兒童佛學夏令營 2016-07-09



弘憶有情《兒童佛學班》歡迎報名參加 children class



讓小孩在團體生活中,學習十善法:孝順父母、尊敬師長、深信因果、用功讀書、不交損友、不虐殺生、不搶劫偷盜、不說謊惡口、不煙酒毒品、不看無益書。



並且透過團康遊戲、才藝表演、戶外教學等活潑課程,讓小孩能夠在團體生活中,身心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

課程時間: 每週 星期六 早上 8:30 ~ 11:30



招生對象: 現學 國小 一年級 至 六年級 學生



上課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一二二號 (華嚴聖因精舍)



聯絡電話:(02) 2377-5886



課程費用:免費,但需配合課程規定。



歡迎報名參加...!!!
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ki.dakuan/photos/1208695419154605/



http://www.buddha-hi.net/re/thread-75995-1-1.html


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dakuanQA/children-summer-camp2016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